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慶全球3百萬次下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成長最為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Netmarble Games(以下稱Netmarble)於盛大宣布《EvilBane:鋼鐵王者》的好消息:甫在全球152個國家上市後,在不到兩周的短時間內即達成了全球3百萬次下載的里程碑,並且有超過70萬玩家完成事前登錄,也讓《EvilBane:鋼鐵王者》一舉成為今年上半年全球玩家最喜愛的RPG手機遊戲之一!

佳評如潮的動作手遊,獲得全球玩家廣大支持
《EvilBane:鋼鐵王者》擁有媲美電影般的細膩畫面、奇幻的史詩故事情節、絕佳的遊戲體驗和極致的娛樂性,主打痛快連擊的動作感和華麗裝備效果,是眾多重度玩家所殷殷期盼的RPG大作,在歐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等地的遊戲排行榜紛紛創下佳績。

遊戲舉辦限時活動,蒐集女王碎片換豐富虛寶
《EvilBane:鋼鐵王者》目前正在進行「女王送來的英雄裝備禮物」活動,即日起至4月27日前,玩家可以透過蒐集女王的武器碎片、女王的防具碎片,來換取英雄武器召喚券和英雄防具召喚券等眾多優渥的虛寶裝備,詳細活動規則請見遊戲內說明。

而官方未來也會持續優化遊戲並更新版本,讓遊戲能更臻於完美,請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EvilBane:鋼鐵王者》的最新消息,請鎖定《EvilBane:鋼鐵王者》官方粉絲團!《EvilBane:鋼鐵王者》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提供免費下載與遊戲內購買。

關鍵字: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全球3百萬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