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空中看童話城堡、明日世界 上海迪士尼最新航拍曝光

▲上海迪士尼最新航拍畫面。(圖/翻拍影片)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於6月開幕,大陸媒體20日發布最新航拍畫面,從空中看園區內不同區域建築,奇幻童話城堡、明日世界、迪士尼小鎮、奇想花園等。不過,從影片也可以發現,多項建築仍在趕工中。

▲▼上海迪士尼最新航拍畫面。(圖/翻拍影片)

另外,上海《澎湃新聞》20日探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中央廚房,根據迪士尼餐飲部總監Paul Chandler介紹,度假區內大部分餐廳都將呈現中國各地的特色菜肴,70%是中國菜系,20%是東南亞菜系,10%是西餐。

無論是唐老鴨鬆餅、米妮紅豆包,或者上海鮮肉月餅、上海菜飯、京味燜羊腱、川味雞肉漢堡、北京烤鴨披薩等,這些特色美食都將出現於上海迪士尼的餐廳。Paul Chandler指出,「有許多菜品是專門為上海迪士尼設計的,出了上海迪士尼就嚐不到了。」

▼此為搜狐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