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各艦注意! 小聯盟全壘打大賽將辦在航空母艦

▲小聯盟將在航空母艦「中途島號」舉辦全壘打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退役的航空母艦除了變成博外館以外還有什麼用途?小聯盟高階1A今年史無前例,決定將在退役航空母艦「中途島號(USS Midway)」上舉辦全壘打大賽。

中途島號是美國第一艘以中途島為名的軍艦,以紀念「中途島戰役」,1945年下水,參與過韓戰、越戰、波斯灣戰役,於1992年退役,1997年正式除籍,之後在2003年由美國海軍捐贈給民間團體,改裝為船艦博物館,停靠在聖地牙哥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聯盟高階1A今年明星賽將於聖地牙哥舉行,身為地主、隸屬教士的高A球隊艾西諾湖風暴19日宣布全壘打大賽將於6月21日登場,場地則是在中途島號的甲板上。

屆時預計會有約150顆球飛向聖地牙哥灣,而現場也會有水警、港務人員以及熱愛水上活動的志願者待命,騎著水上摩托車或是皮艇幫忙撿球。從發射第一發砲彈至今已過了將近70年,這次中途島號將靠著小聯盟眾強打,再度開轟。

但這不是中途島號第一次舉辦運動賽事,2012年NCAA聖地牙哥州大曾與雪城大學在中途島號的甲板上進行全國直播賽事。

▲NCAA曾在中途島號甲板上舉辦過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