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明年3/31在台上映 草薙素子劇照釋出

文/香草拿鐵

改編日本近未來科幻作品《攻殼機動隊》的同名真人版電影將於明年3月31日在台上映,派拉蒙電影公司和夢工廠電影公司於14日宣布電影正式在紐西蘭開拍,同時釋出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所飾演的「草薙素子」劇照。

《攻殼機動隊》,是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於1989年4月22日在講談社青年漫畫月刊《Young Magazine海賊版》上連載的漫畫,故事的背景舞台設定在近未來的日本,時間是2030年代前後,街道以香港作為繪圖基礎。

當時進步的科技已可將人體的大部分替換為生化軀體,且透過埋藏在大腦中的線路,人類意識可以進入數位網路之中。這時候出現了許多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因此成立了直屬於首相的「公安九課」(通稱:攻殼機動隊),以武力來直接打擊犯罪。

故事裡的女主角「草薙素子」從小全身都是義體,2029年正式成為公安九課隊長,她的搏鬥戰實力也是九課內最強,卓越的指揮能力讓她獲得隊員們的信賴,隊員們都稱呼她為「少佐(少校)」。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草薙素子、北野武飾演荒卷大輔,其他演員還有茱麗葉畢諾許、麥可彼特和皮魯艾斯貝克…等人一起共同演出。電影導演由《公主與狩獵者》魯伯特山德斯執導、Production I.G. 的 石川光久、《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 Jeffrey Silver擔任監製,電影預定將於2017年3月31日全球上映。

圖片、資料來源:IGN

關鍵字:功殼機動隊草薙素子漫畫動畫史嘉蕾喬韓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