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的做愛減肥法 「火車便當」當眾激吻小12歲男友

▲鍾麗緹與男友張倫碩的雙人減肥操。(圖/翻攝自《燃燒吧!卡路里》微博)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出道以來深獲大批男性粉絲喜愛,雖然曾有過2段婚姻、生下3名女兒,但依舊魅力動人。她2015年也因為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秀,與男模張倫碩熱戀,小倆口互動不僅超級閃,近日還一同上節目示範「火車便當」式減肥,讓現場嘉賓都看得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示範火車便當減肥法。(圖/翻攝自《燃燒吧!卡路里》微博)

鍾麗緹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燃燒吧!卡路里》,公開平時在家中與男友張倫碩的雙人運動,不但把仰臥起坐變成接吻運動,還現場直接示範「火車便當式」的雙人運動法。只見她小助跑地跳上男朋友的腰間、用雙腳夾住,接著便往後倒下、直接在男友身上做出一個標準的仰臥起坐,並在上來的同時親吻對方,閃光指數破表。

▲鍾麗緹當眾親吻男友。(圖/翻攝自《燃燒吧!卡路里》微博)

另外,鍾麗緹還自爆一天至少要親張倫碩1000次,但男友卻吐槽地說其實只有24次,讓她有些鬧脾氣地說「好啦那現在來一個吧!」便直接在眾人面前親吻男方,讓一旁主持人也不禁看傻了眼。

▲朱孝天為同場嘉賓。(圖/翻攝自《燃燒吧!卡路里》微博)

同場節目嘉賓,還包括12日剛成為人夫的朱孝天,當他被問到一天親吻自己另外一半幾次時,浪漫地回答「兩次,白天一次、晚上一次,一次12小時!」撩妹功力同樣不容小覷。

《燃燒吧!卡路里》影片。(影片取自騰訊,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