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北樹林傳農藥毒大量貓狗 小黑痛苦抽搐30分鐘過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樹興里最近發生多起毒貓狗事件,受害的狗兒超過20隻,大多數30分鐘內就喪命。有飼主提供自家狗兒中毒的情形,影片中的黑色米克斯趴在醫院的診療台全身抽搐,根據飼主和醫生對話,狗兒在散步途中吃了2小塊東西,雖然喊了別吃,但已經來不及,回家後就全身狂抖。

▲許多狗兒被毒害的地點在樹林國小附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樹林人」粉絲團分享了狗兒受害的消息,提醒飼主注意,才發現除了送到醫院的小黑,還有許多毛小孩都被毒死,根據貼文中陳述,狗兒不是吃到老鼠藥,也不是因為3月29日消毒日的清潔劑造成,而是吃到農藥,30分鐘就死亡了。有飼主說,自家的狗兒才離家門20分鐘突然口吐白沫、抽搐又失禁,送到醫院搶救1小時仍然過世,鄰居家的小黃狗也死了,「牠們全身抽個不停,非常痛苦,死狀悽慘,眼睛閉不起來,舌頭也放不回嘴巴。」

除了狗兒受害,也有網友說流浪貓一天死了3隻,抽血檢驗出農藥。據了解,目前動保處已經介入調查,也提醒在附近活動的飼主注意毛小孩安全,應該隨時拉著牽繩,別讓貓狗撿地上的東西吃。

 
新北樹林大規模毒貓狗事件 中毒的毛小孩抽搐痛苦至死

天哪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抖成這樣看得好心疼...(#孟孟仔)#即新聞 #新北樹林 #毒貓狗事件 #農藥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關鍵字: 毒貓狗樹興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