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幕後MV獨家直擊 春風露笑合照愛紗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樂團玖壹壹來自於台中,成軍以來以親民的歌詞、台式hip pop創作累積廣泛歌迷。他們作風自然、性情直爽,在圈內有著好人緣,黃明志、Lulu等人都曾助陣音樂合作。在歌壇人氣竄升快速的他們,近期開拍最新MV,找來大嘴巴愛紗助陣,《娛樂星光雲》也獨家帶讀者一探幕後拍攝MV的玖壹壹。

▲▼玖壹壹開拍全新MV找愛紗合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自推出全新創作專輯《9453》,銷售量亮眼、預購除了完售還加開第二波,人氣銳不可擋。近期他們也忙著開拍全新MV,大嘴巴愛紗穿著一身白色長洋亮相,健志騎著偉士牌機車載她,3人大讚女神敬業,春風也開心露出招牌微笑與對方合照。

另外,玖壹壹也獨家曝光《9453》MV拍攝幕後,場景拉到澎湖,健志和洋蔥穿著花襯衫、帶著草帽與鴨舌帽,對著,隨著音樂節奏打節拍對唱,還吹熄插在蛋糕上9453的蠟燭,更在峭壁旁大唱台式嘻哈,展露粉絲難得可以看到的私下工作面。

▼玖壹壹全新MV搶先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9453幕後大公開

9453~~~原來MV是這樣拍成der~~~(#喬喬)玖壹壹幕後MV獨家直擊 春風露笑合照愛紗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648?from=fb_et_star_video玖壹壹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