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強齊聚 《戰車世界》WGL正式於波蘭華沙開戰

記者周之鼎/波蘭華沙報導

2016 Wargaming.net League世界大賽今(4/8)日起正式開戰,2016 WGL世界大賽將在4月8日、9日,舉行於波蘭華沙的Torwar Hall。兩日的比賽將選出誰能捧回本賽季的的冠軍。

▲Torwar Hall平時用來作為演唱會或體育賽事場地,這幾天則被Wargaming包下。(圖/記者周之鼎攝)

▲進入大廳後可以看到這次特意將左右對襯的兩邊分別打上藍色與紅色燈光,意味著遊戲中兩隊的較量。(圖/記者周之鼎攝)

這次在會場外鎮守的,分別是真正的T-34-85與M4A1 Sherman (M4雪曼戰車)。今年的Torwar Hall場地也比去年更大,可容納更多的觀眾。首日將由12隻隊伍進行循環賽打出8強,次日將決定誰可奪下今年《戰車世界》的最高榮耀。代表北美的出賽隊伍分別有前白銀級冠軍eClipse與近期更換隊伍陣容的SIMP。代表歐洲的兩組參賽隊伍,皆是重量級強隊分別為Wombats on Tanks和Tornado Rox,這兩組隊伍同時也是去年世界大賽的參賽隊伍。獨立國協則是派出王者冠軍隊伍Natus Vincere (Na’Vi)與黃金級第二季亞軍Not So Serious。去年世界大賽亞軍EL Gaming與重新站上世界大賽舞台的Gold Bass,將代表亞洲出賽。

開幕式上首先由Wargaming電競總監上台致詞,期許所有選手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接著12隻隊伍陸續上場,最後由去年奪冠的俄羅斯隊伍Hellraiser登場,將冠軍盃放在場中,並接受在場玩家與媒體合影,隨即開始第一天的比賽。今年除了《戰車世界》的比賽外,第二日也將舉辦《戰艦世界》的表演賽。

▲Wargaming北美與歐洲電競總監Mohamed Fadl。(圖/記者周之鼎攝)

除了賽場內之外,在外圍Wargaming也設置了許多攤位,包含首次登場的VR體驗區、PS4、PC試玩區以及周邊販賣區,都吸引了不少人潮。

關鍵字:戰車世界WGL戰艦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