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30歲仍「母胎單身」 祖先竟託乩童關心戀情!

▲盧廣仲7日出席公益活動。(圖/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盧廣仲7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透露5月將發行新專輯,也換了跟以往不同的新造型,要大家期待。邁入30歲大關,盧廣仲感情狀態備受矚目,被記者問起現在身邊有沒有伴?他靦腆承認目前戀愛仍是0經驗,不過阿公不擔心他單身,反而是祖先超關心。盧說,先前祖先曾透過乩童傳達,關心他到底何時可以傳宗接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透露感情狀態被祖先關心。(圖/統一超商提供)

盧廣仲將推出新專輯,他透露這次的造型會做改變,現場媒體好奇追問,是否會換掉招牌黑框眼鏡及馬桶蓋頭,他笑說這些都不會變,神秘說會改變在其他地方,大家可以期待。出道至今將近10年,盧廣仲談到三十而立的目標,想了一下說:「就是多寫一點歌。」被問是否現在感情狀態,盧廣仲默認仍「母胎單身」,也不擔心一直沒女友,他說反而是家中過世的祖先比較在意,「乩童朋友有看到其中一個長輩,覺得我為什麼還不結婚。」超另類催婚方式讓現場記者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