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閉眼羞躺小煜腹肌 洩基情惡搞《上癮》不舒服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10年,憑著帥氣外表迅速累積人氣,隨後和其他成員組成男子團體「Lollipop@F」,雖然該團目前沒有新作品,但團員之間的感情還是相當好,他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阿緯一起穿上BL夯劇《上癮》的戲服,搞笑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小煜和阿緯是多年的好友。(圖/取自小煜/阿緯臉書)

小煜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與好友阿緯不約而同穿上BL夯劇《上癮》的藍色運動服,他弓起身子躺在地上,表情陶醉地望像遠方,而對方則是躺在他堅硬的腹肌上面,面戴害羞地閉上眼睛,左手還放在頭上做出矯情的「扶額」動作,兩人不管是姿勢還是表情都相當真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和阿緯惡搞《上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小煜臉書)

對此,雖然小煜和阿緯從表情到動作都相當入戲,但對於喜歡兩人已久的歌迷來說,見到這張「基情四射」的照片還是忍不住噴笑,大呼「不舒服!」因為熟知雙方平常私底下都太熟,且以兄弟相稱,所以對於兩人異常真摯的態度感到相當不習慣,但也有不少粉絲看了兄弟倆有愛的互動後,不小心被勾起回憶,希望能夠趕快再看到兩人在舞台上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