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吃超Q蛋糕露超美甜笑~33歲生日粉絲集體送禮!

▲田馥甄30日過33歲生日,公司準備蛋糕幫她慶生。(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30日過33歲生日,公司沒幫她排工作,讓她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團聚,而這天同時也是田馥甄「2016如果 巡迴演唱會PLUS」大陸巡演4站門票的開票日,也同時傳出捷報,票房銷售比往年高出許多,算是給Hebe 33歲生日的大驚喜。

田馥甄公司30日幫她準備生日蛋糕,祝福她每天都有許多小幸運,讓女神忍不住露出超美的幸福微笑。作為給自己的慶生禮物之一,田馥甄的「如果」演唱會的升級版「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演唱會門票30日開賣,唱片公司華研31日也透露好消息,由於歌迷早就預訂,各站票房銷售皆高於往年,其中南京站迅速銷售一空,上海、北京、武漢站也不干示弱賣出9成,歌迷十足給了Hebe一個特別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下月將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香港站巡演6月17日將在紅勘起跑,將在4月25日開賣。這也是她首次以個人身份進駐紅勘,消息一出令粉絲們相當期待,而她也透露雖然心情忐忑,但也充滿期待,希望熱情的香港觀眾,能減少她獨自上台的壓力,更笑說因為場館時間難訂,不然希望可多加開幾場,讓歌迷們不要搶的那麼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