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史上最強攔網 自由球員為了接球打臉9次也願意

▲史上最強攔網。(圖/截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接住這顆球,被打臉也願意!近日排球界出現一則自由球員為了接球,9次都用臉接球影片,號稱史上最強攔網,率領球隊拿下大賽冠軍。

影片只見耶魯大學的自由球員,在球賽白熱化之際,先是連續3次都被球直接打中臉,但直接得分,裁判見他倒地不起還上前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這名自由球員,再度使出史上最強攔網,已被打倒在地的他連續5次都用臉接球,最後隊友甚至直接將他抬起攔網,拿下這關鍵的最後一分奪冠,全隊欣喜若狂,影片相當搞笑。

不過請別為這名自由球員擔心,這只是美國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學校電視台最新製作的影片,不但有主播旁白,還有慢動作畫面重播,還煞有其事請來眾多觀眾球迷,讓人誤以為就是正式比賽轉播。過去他們也曾做過類似足球影片,擔任守門員的男主角正是同一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排球最強攔網用臉接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