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被洋男裸上身摟住 李沛旭「摸她屁股」宣示主權

▲李沛旭和女友蔡淑臻穩定交往4年。(圖/翻攝自李沛旭、蔡淑臻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和女友蔡淑臻交往4年,感情穩定甜蜜,是模特兒圈有名的情侶檔,2015年底鬆口透露有在規劃婚禮,令外界十分期待喜訊。26日他看到女友手勾著另1名模特兒,不滿地抱怨,還將手放在對方屁股上宣示主權,搞笑的行為立刻掀起討論。

李沛旭26日經過1片燈版,剛好上面是女友蔡淑臻和1名外國男模勾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蔡淑臻僅穿了貼身黑色小可愛,男模則裸著上半身和對方緊摟在一起。他看到照片後,將手放在女友的屁股上,不滿提到「欸!到底誰准你抱她抱那麼僅的…」搞笑的行為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吃醋蔡淑臻被洋男摟住。(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