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快閃香港! 甜笑拉黎明入坑《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快閃香港,還拉天王好友黎明幫《太陽的後裔》打廣告。(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正在全亞洲發燒中,她扮演駐外地醫生,和宋仲基飾演的特戰隊軍人展開浪漫戀情,電視劇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雙雙人氣大漲。而她日前突然在IG貼出影片,畫面中正是相識10年的天王黎明,對方還用粵語大讚《太陽後裔》好好看,讓她開心地在鏡頭前揮手比YA!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日前突擊香港,先會好友黎明,對方特地錄下「一定要看《太陽的後裔》,好好看,好感動,流眼淚!」2人為了錄影片還仔細研究手機,接著又到又到灣仔打卡,欣賞香港的巴塞爾藝術展,打扮休閒欣賞畫作。

▲▼宋慧喬和黎明相識10年,除了到香港會好友,還去看畫展。(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隨著電視劇的收視率越來越高,每一集都登上微博、Google的熱搜關鍵字,宋慧喬人氣更上層樓。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23日低調現身香港機場,戴著黑色鴨舌帽十分低調,這趟快閃旅行也同步更新在個人IG,許多觀眾特意留言道賀收視狂飆,還有香港粉絲驚喜她的來訪,大家紛紛告白「Love you」、「愛妳喬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