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虐心!寶寶早產夭折 海獅媽媽欲喚醒伴屍大哭

 

▲一隻母海獅發現寶寶夭折,牠試圖喚醒不成,難過地流眼淚和嚎叫,讓人看了超虐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母子連心是天性」,即便是動物也是如此。日前在美國聖地牙哥一處海灘,出現了一個令人心碎的場景。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的野生動保人士哈恩(Andrea Else Hahn),日前在聖地牙哥一處海灘上面,看到一隻母海獅守在小海獅身旁,而且不斷地嚎叫哭泣;仔細一看,海獅寶寶的身上還殘留著臍帶和胎盤,推測應該是不幸早產而夭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母海獅發現寶寶夭折,牠試圖喚醒不成,難過地流眼淚和嚎叫,讓人看了超虐心。(圖/翻攝自Youtube)

海獅媽媽試圖喚醒寶寶,不斷地用鼻子去頂對方的身體,但寶寶就是沒反應;隨著小海獅的身體愈來愈冰冷,母海獅似乎崩潰了,甚至還用自己的身體,試圖幫寶寶溫暖身軀來喚醒牠,而且海獅媽媽也流下淚來。即便過了一夜,海獅媽媽還是守在小海獅身旁,怎麼也不肯離去。

哈恩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上傳網路,不少網友看到都說「好難過,看到母親對孩子的愛,我沒辦法忍住眼淚了。」

▼一隻母海獅發現寶寶夭折,牠試圖喚醒不成,難過地流眼淚和嚎叫,讓人看了超虐心。(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獅寶寶母子連心天性聖地牙哥海灘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