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員→歌手 「SBL歌王」正皓玄密訓1年出輯

▲正皓玄請來SBL戰友一起獻聲。(圖/方時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前SBL台銀職籃球員鄭皓璿,因為一段休息室唱歌影片,被網路瘋傳,並引起媒體關注,自此被媒體譽為「SBL歌王」,2015年球季結束後,離開打了10幾年的籃球,拜辛龍為師,藝名為「正皓玄」,密訓1年後,終於即將推出專輯。

為了力挺正皓玄,他昔日球友也大團結一同獻聲,璞園林力仁第一個到場,直說「皓玄是我學長一定要來的!」金酒的鄭騏寬則擔心自己表現不好,搞砸了好友的作品。不過台銀的張博勝倒是很有信心:「畢竟,我也是皓玄進隊前的台銀歌王,要挺皓玄唱歌,捨我其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皓玄的專輯《第二夢想》將在5月中旬發行,正皓玄覺得轉為歌手以來聽到最多的評語是,唱歌情感不足,這對於好歌喉的正皓玄百思不得其解,經紀人不斷告訴他移轉情感使用,對於戀愛經驗缺乏的正皓玄實在不知道如何轉移,但受了專業歌唱訓練跟表演訓練後,發現觀察身邊的喜怒哀樂再多加自己的生活故事想像,才讓情緒表現完全投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