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惡劣中途之家「貓吃貓」 動保所救出11貓狗2浣熊

▲小貓因為飢餓啃食同伴屍體,飼主還養了標準型貴賓狗和浣熊。(圖/報案人提供、新竹市動保處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有民眾在新竹市中華路一間倉庫中發現「貓吃貓」的驚悚景象,一個籠子裡關了橘、灰色2隻小貓,由於沒有水也沒有食物,灰貓疑似餓死,橘貓則飢餓啃食同伴屍體,骨頭、腸子都外露。新竹市動保所代理所長楊礎遠表示,目前已將27歲陳姓飼主移送,並沒入剩下的4狗7貓和2隻浣熊。

楊礎遠表示,17日上午接獲檢舉就馬上派人到場,而報案人也已經將2隻貓移出籠外,「那隻貓咪都看到骨頭,腸子都外露,很明顯已經死掉了。」除了倉庫的2隻貓咪,對面就是陳姓飼主的住家,動保員在裡頭發現2隻大狗、3隻小貴賓、6隻貓咪、1隻刺蝟還有2隻浣熊,為了確保動物的安全狀況,目前已和倉庫發現的存活貓咪一起沒入到動物之家照顧、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飼主家還養了黑貴賓和金吉拉貓咪。(圖/新竹市動保處供)

陳姓飼主坦承這些動物都是自己養的,並供稱是作為中途收容,都有按時餵食且提供飲水,不過動保員認為從貓咪屍體判斷,應該已經死了好幾天,飼料可能是發現後才補加。楊礎遠說,雖然陳姓飼主否認虐待,但貓咪確實已經死亡而且相當淒慘,目前已經依虐待動物將他移送法辦。

對於報案人提到陳姓飼主其實是假中途真賣動物,楊礎遠說當事人否認,這部分將會繼續追查。

關鍵字: 新竹市動保所貓吃貓虐貓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