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將為詹姆斯打下第3枚冠軍戒 Nike最新詹皇戰靴

▲LEBRON 13 Elite(圖/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即將穿上LEBRON 13 Elite——他的第13代簽名球鞋的升級版,爭奪其第三枚總冠軍戒指。

LEBRON 13 Elite的關鍵技術性升級包括以下方面:耐用的Kurim網格鞋面、碳纖維支撐板、全掌長度內靴以及兩個額外新增的六角形Zoom Air氣墊(即單腳配備6個Zoom Air氣墊)。將這些設計串聯起來,能夠使戰靴更加堅固和輕盈,為本賽季的最後衝刺增添強勁助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13 Elite(圖/NIKE提供)

Kurim是一種非常柔韌耐用的材質,LEBRON 13 Elite將此材質應用到整個鞋面,在帶來全新設計美感的同時,更為每一步提供如肌膚般的貼合感。除此之外,該鞋款在需要靈活性的部位精簡了材料層次,並在需要更多保護的部位加強了厚度。

更多的升級包括全掌長度的內靴以及皮質鞋頭,進一步將全新的Elite戰靴與前一版本做出區隔。綜合以上全新特色,LEBRON 13 Elite完美結合Kurim網格鞋面、碳纖維支撐板以及Zoom Air氣墊,帶來了三項關鍵優勢:1.動態鎖定、2.優化的穩定性 、3.連貫的回應式緩震。

▲LEBRON 13 Elite(圖/NIKE提供)

LEBRON 13 Elite紅色配色將於4月14日起在大中華區指定零售店開始發售。另外兩款配色,將分別於5月25日(黑色)和6月8日(白色)開始發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LEBRON 13 ELITE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