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約會中還在忙工作 劉香慈「一樣覺得甜蜜」閃炸

▲劉香慈放閃示愛工作狂男友。(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演出《新兵日記》爆紅,被網友封為「最美士官長」,跟永信藥品小開男友Vick交往1年多,已決定6月在台北舉辦婚禮。她每次提到男方就流露滿滿甜蜜,儘管對方為了事業一刻不得閒,也依然滿足於這樣的交往模式,幸福模樣閃爆一大票粉絲!

劉香慈透露,男友平時花費大量時間在工作上,「離開辦公室,他跟柯P一樣使用手機處理大量公事:簽公文、寫mail、回mail、國際電話會議、跟同事討論業務。」即使是2人相處時,Vick也無法全心投入在約會上,常常不好意思的跟她說「寶貝對不起,我處理一下公事」,接著便又拿起手機辦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和男友戀情穩定。(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儘管如此,劉香慈卻對男友沒有怨言,15日還PO出對方拿手機的照片,隔空喊話:「其實,只要你在我身邊,雖然注意力不在我身上,我一樣還是覺得很甜蜜呀~」超幸福宣言閃爆一票粉絲,更令網友忍不住大呼「這老婆實在太好了」。

事實上,劉香慈日前也在臉書大讚男友的工作能力,佩服對方能用各種英文專有名詞跟客戶溝通,「這個男人真的很厲害,從小到大學都是受台灣的正統教育,英文竟然好到可以和客戶談生意、做買賣,並且克服各國的口音~」最後還俏皮補上一句「不要跟V先生說我稱讚他唷!怕他太得意就爬到我頭頂上。」一言一行都散發出待嫁的甜蜜。

▲劉香慈待嫁中。(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