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女性荷包 美妝界「養眼男神」盤點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妝品通常都是女生在使用,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投射心裡,擦了之後可以像女明星一樣漂亮,因此,過往的代言大多以女性為主,但近年開始有品牌反向操作,選用男性作為代表;像是大陸SK-II在去年就找上霍建華擔任品牌大使,台灣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有趙又廷當代言,資生堂美白系列也有胡宇威,可見男神魅力無法擋。

【SK-II:霍建華】(圖/取自網路)

去年,大陸SK-II找來人氣演員霍建華擔任品牌大使,吸引許多女性關注,成為話題焦點,男神魅力超吸睛。在台灣,之前高以翔也曾擔任過男士系列的代言。

【佳麗寶:趙又廷】(圖/品牌提供)

佳麗寶旗下DEW SUPERIOR系列連續兩年都找趙又廷擔任代言人,並舉辦多場VIP活動,吸引許多媽媽們的注意,堪稱是「師奶殺手」。品牌公關Nelly也指出,因為DEW SUPERIOR系列年齡層稍微比較高一些,自從趙又廷擔任代言人之後,更是吸引到一些媽媽們為了他入手此系列。

【資生堂:胡宇威】(圖/品牌提供)

資生堂曾在2014年找來胡宇威擔任美透白系列活動代言人,讓他化身「透白王子」,營造出能讓肌膚重現白皙亮麗的形象,品牌公關Christine也指出,胡宇威的代言有帶動業績成長與新客加入,確實會吸引到粉絲們的注意。

【KISS ME:張孝全】(圖/品牌提供)

KISS ME旗下花漾美姬系列一直以來眼妝產品都是非常經典的代表作,其中,睫毛膏與眼線液筆更是賣到翻的熱銷夯貨,在去年9月品牌首度邀請張孝全擔任台灣區代言人,也再度將品牌知名度往上提升,打造出年輕活力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