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龍蝦沙薩比誕生!鋼彈迷做到全手過敏,房間攏蝦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狂!

▲日本網友太狂了,竟用龍蝦製作沙薩比!(圖/翻攝自niconi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狂了!為了要展現更多對鋼彈的愛,日本網友挑戰用龍蝦做MSN-04型機動戰士沙薩比(Sazabi),即使做到全手過敏、房間都是蝦味也在所不惜,製作影片公布後,令鋼彈模型控瘋狂!

網友覺得他的外殼與龍蝦殼很像,因而想來試做看看。雖然做到手很痛、接觸蝦殼過敏,甚至整個房子都是蝦味,但還是持續在思考如何能更加精進。影片上傳5天便有10萬點閱率,網友表示,未來還會又其他不同的素材來做模型嘗試,請各位拭目以待!

MSN-04沙薩比是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電影《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中登場的機動戰士。

▼質感超好,手藝超強大der!(圖/翻攝自niconico)

▼製作細部零件時,也能模仿的超像!(圖/翻攝自niconi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