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妹開價時薪330元徵人「遛龜」 數百人應徵搶著做

▲美國一名正妹開出時薪10美元的價碼,徵人幫忙「遛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的工作無奇不有,不少人總希望可以找到輕鬆又高薪的;日前在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她開出了時薪10美元(約新台幣330元)的徵人廣告,工作內容事幫忙「遛龜」。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女子格林(Amanda Green)日前在網站刊登徵才廣告,工作的內容寫到「請專人帶我的非洲龜『亨利』(Henry)到中央公園散步。」格林還介紹了她的寵物,現年16歲的亨利年輕有活力、膽大又好奇,得隨時留神注意,而且「牠走路速度驚人地快,你得一直注意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還提到,這個「保母」最好能是位交際好手,因為如果帶亨利到中央公園散步時,勢必會吸引不少民眾的注意,有人可能會趁機餵食亨利亂吃東西,這時候保母就得跳出來阻擋,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則徵求「遛龜員」的廣告貼出還不到一星期,立刻吸引數百名的民眾應徵,如此熱烈的反應,連格林自己事先都沒料到。

關鍵字: 遛龜正妹時薪330元應徵紐約中央公園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