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合體郭可頌! 未來嫂嫂郭可盈:互相都找對了人

▲熊黛林在郭可盈女兒的獻吻時流露出幸福表情。(圖/翻攝郭可盈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熊黛林跟郭富城交往期間不曾認愛,但跟郭可頌談戀愛則十分大方,不僅公開秀出3克拉訂婚鑽戒,向大家宣布「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而曾經傳出對她沒有好感的郭可頌姊姊、香港知名演員郭可盈也在微博祝福戀情,顯然成功完全擄獲郭家人歡心。

熊黛林7日出席公司春酒宴會,左手中指上的鑽戒立刻引起注意,坦然招認已在3個月前接受郭可頌求婚,過程雖簡單但讓她十分感動。她10日中午也在微博秀出戴戒指的照片,正式向大家宣布:「是的,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祝福我們吧!」甜蜜激動的心情展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可盈公開熊黛林在女兒生日派對時與郭可頌合體的照片。(圖/翻攝郭可盈微博)

郭可盈也在微博為弟弟和準弟媳送上祝福,並放上女兒6歲生日時熊黛林、郭可頌兩人同時亮相的恩愛照片,留言表示「互相都找對了人,直奔向幸福!」而照片中的熊黛林開心地讓郭可盈女兒親吻她的臉頰,表情溫柔而享受。

熊黛林2013年和郭富城分手後,在好友郭可思的介紹之下,認識了對方的弟弟郭可頌,因郭可思的姊姊郭可盈曾經簽約她所屬的模特兒公司,兩人算是同門師姊妹,現在與她傳不合的郭可盈在微博祝福戀情,顯然獲得對方姊妹的認同,成為郭家媳指日可待,也讓粉絲為她感到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