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非隱藏版「粉紅小象」超夢幻 白化畏光總是瞇瞇眼

▲粉紅色小象在象群裡特別顯眼。(圖/Cat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的粉紅象寶寶引起國際關注,58歲的遊客克渥茲(Nicki Coertze)和家人到當地旅遊時發現這個驚人的景象,小象跟在媽媽旁邊喝水,全身竟然是不是灰色,而是粉紅色,「我真希望小象到水裡玩一會兒,就能洗掉灰塵變成完全粉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象和媽媽在喝水。

這隻粉紅小象被認為是白化的結果,但是這個現象在非洲象身上非常罕見。克渥茲表示,自己從小到現在來過克魯格國家公園好幾次,但這是第一次看到白化大象,詢問了朋友也沒人看過,「有些時候牠跟在其他大象腳邊,很明顯能看出是多麼絢麗的粉紅色。」

克渥茲也說,白化象眼睛通常畏光,因此他拍的照片裡小象的眼睛幾乎都沒有完全張開,雖然顏色和象群不一樣,但小象還是被家族接納,並沒有被排擠的現象。

▼白化小象眼睛畏光,眼睛很少睜開。

關鍵字: 粉紅象粉紅小象Kruger National Park克魯格國家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