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放塑膠袋被當成垃圾 嘉義女銀行員奔焚化廠找錢

▲嘉義女銀行員把10萬元放塑膠袋,被當成垃圾丟進垃圾車。(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1名女銀行員11日用塑膠袋裝10萬元現金,但是因為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進了垃圾車,幸好緊急連絡環保局清潔隊與垃圾車駕駛,阻止現金被倒進焚化廠儲坑,並時當天晚間7點成功尋回現金。

據《自由時報》報導,清潔人員看見用來裝現金的米白色的塑膠袋時,便以為是垃圾收走,到了下午5點10分丟進垃圾車,而行員則是在下午5點40分清點現金時,發現剛好不見10萬元,才想起來可能是被丟掉,急忙打給清潔隊詢問。

清潔隊代理隊長謝英鋒表示,獲報後便通知垃圾車駕駛把垃圾先放置一旁,後來女行員跟同事共3人趕抵焚化廠翻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7點半發現了那包現金。他也提到,民眾不慎丟掉重要物品時而有之,像是鑽石、珍貴相片、書籍等等,其中最高金額的是87年通報的股票,市值高達250萬元;由於環保局有標準作業機制,只要確認路線、收運時間、垃圾車駕駛,丟掉後1小時內都還有機會找回遺失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