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製「防狼背心」 狗狗把「光劍」穿身上對抗草原狼

▲這套防狼背心看起來像是把星際大戰的光劍穿在身上。(圖/翻攝自coyotev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擁有農場的莫特夫婦目睹愛犬被草原狼咬死,決定製作「防狼背心」保護毛小孩的安全,也在網路上販售,目前已經賣出120件。這種背心上有許多尖銳的小錐子,還有幾束細長的塑膠棒,莫特夫婦表示,這些並不能真的對草原狼造成傷害,但是能「難以入口」爭取搶救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心上的裝置會讓草原狼難以輕易咬住狗狗。

莫特夫婦2年前失去一隻愛犬,當時只聽到一聲狗叫,一轉身就看到草原狼叼著毛小孩,「我只離狗兒10公尺的距離,但是草原狼從旁邊的樹叢跳出來咬死狗,速度快得我根本沒辦法反應。」於是他們決定製作這種防狼背心,保護家裡另外2隻小型犬。

莫特夫婦認為其他家庭或許也有這樣的疑慮,因此決定上網販售,目前已經賣出120件。買家杜卡門表示,聽過莫特夫婦家的故事,加上鄰居有目擊過草原狼,因此為狗狗買個保障,「他們是家裡的一份子」。一件防狼背心要價69.95美元(約2300元新台幣),另外塑膠棒、尖錐還有項圈等要另外加購。

▼看起來也像是龐克風。

關鍵字: 草原狼防狼背心coyote v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