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偷罵「屁長在胸上」 T妹扯衣挺奶:我胸大怎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曾因為一支對嘴影片爆紅,配合各種電音、流行音樂做出瘋狂舉動,坐在身後的阿嬤卻完全沒表情,強烈的反差笑翻網友,讓他人氣瞬間飆高,臉書粉絲團已突破86萬人。他7日貼出一段在背後偷罵T妹和小A辣的影片,同時寫下:「千萬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喔!」畫面中的逗趣情節笑翻眾人。

▲林進在影片中開玩笑偷罵T妹,2人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林進、T妹臉書)

林進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過去拍攝的一段逗趣影片並寫下:「千萬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喔,不然後果…」畫面中,只見他先是和友人抱怨「台北女生真的很誇張欸」,還指著T妹偷罵「屁股長在胸部上」,讓對方氣得狂扯外衣肩帶挺奶喊「奇怪欸,我胸大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身邊友人看到小A辣穿皮衣現身後,指著對方穿著在背後批評,同樣引來對方飆罵怒吼,讓他當場嚇到腳軟、跪在地上,最後卻笑場喊:「好OVER喔!」

▲林進在影片中開玩笑偷罵T妹和小A辣。(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事實上,林進將影片公開後,逗趣模樣不僅讓眾人笑翻、紛紛留言讚「看幾次都覺得有趣」、「好好笑」,就連T妹都親自留言喊「呵呵,林進好可愛,後面那段…我笑慘了!」在網路上再度引發了不少討論。

 

千萬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喔不然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