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歐洲航網 長榮航首航土耳其

▲補齊歐洲航網,長榮航首航土耳其。(圖/長榮航提供)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長榮航(2618)補齊歐洲航網不足,搶灘土耳其!近來公司開闢台北-伊斯坦堡航線,並於昨天開航,未來每周飛航4班,同時也將與土耳其航空掛班號合作,合計雙方每周將提供11個班次服務。

長榮航空企劃室副總翟健華表示,由於伊斯坦堡是土耳其的經濟、文化和歷史中心,且位於歐、亞連接的重要位置,具有轉機優勢,因此公司相當注重這條新航線,按目前規畫,未來每周飛航4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新航線於昨天開航,共有近300名旅客,以3月份來看,台北-伊斯坦堡航線訂位率已超過7成,並且持續成長中,團體與個人旅客比率約8比2,預估未來個人旅客將逐漸提升至30%。

同時長榮航空也將與各大航空公司合作,加強自伊斯坦堡延遠到歐洲的服務,目前長榮航空與同為星空聯盟成員的土耳其航空,已透過共掛班號方式聯營台北-伊斯坦堡航線,每天有一個航班,加上公司直航土耳其後,接下來每周將有11班航班,相信可推動民眾前往土耳其旅遊,並能搶攻歐亞非轉機市場。

另外,在貨運商機長榮航也沒有忽略,該公司去年12月就設立了土耳其分公司,也積極在伊斯坦堡布局,提供空運進出口、歐亞地區貨物轉運、土耳其境內卡車拖運等服務,瞄準當地空運進出口及歐亞地區貨物轉運商機。

關鍵字: 長榮長榮集團土耳其伊斯坦堡航運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遺囑公布後 長榮4公司股價默默墊高

遺囑公布後 長榮4公司股價默默墊高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白熱化,但旗下4家上市公司股價卻默默墊高,長榮海(2603)、長榮航(2618)在遺囑公布後,截至昨天為止,低點到高點的漲幅分別為3.3%、6.6%,榮運(2607)、中再保(2851)則分別漲3.06%、1.35%。

2016-02-24 10:24

捐出536億遺產 大房就支持張國煒任長榮航董座

捐出536億遺產 大房就支持張國煒任長榮航董座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根據媒體報導的最新進度,目前傳出,只要張國煒願意將父親536億元的遺產全捐出做公益,並維持大、二房海空分治局面,大房就會支持他繼續擔任長榮航董事長。但針對相關事情,長榮集團表示不清楚。

2016-02-23 10:12

世代交替 長榮集團何不海空分治?

世代交替 長榮集團何不海空分治?

長榮集團接班競爭白熱化,下一個戰場就是長榮航空董事會,但論股權勝負幾乎底定,勝者趕盡殺絕好嗎?反正雙方在海空運各有千秋,何不就此兄弟分治,以確保集團永續經營。

2016-02-21 14:59

大房逆襲 張國煒恐連長榮航董座也得讓人

大房逆襲 張國煒恐連長榮航董座也得讓人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浮上檯面,19日晚間傳出大房想要廢除管理總部、拔掉總裁一職,讓二房獨子張國煒的接班之路出現變數,且因大房在集團內持股眾多,現在張國煒連長榮航空的董事長職位可能也保不住。

2016-02-21 09:30

長榮集團能否分工不分家 考驗張家繼承者們

長榮集團能否分工不分家 考驗張家繼承者們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1月20日上午辭世,享壽90歲,但身後霸業誰掌舵引發外界議論,雖然張榮發生前已立下遺囑,表明由二房獨子、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接任集團總裁,可是其他繼承人似乎有意見,張國煒仍否順理成章接任集團總裁仍有變數,而接下來長榮集團能否分工不分家,正考驗著張家第二代。

2016-02-19 09:25

遺囑曝光!張國煒接任長榮總裁 大房長子張國華不認

遺囑曝光!張國煒接任長榮總裁 大房長子張國華不認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在上月20日病逝,享壽90歲,他的二房獨子張國煒透過公司內部正式公告,宣布遵照父親遺囑,升任長榮集團總裁。消息一出,大房張國華等人透過集團表示,對於張國煒逕行片面宣布且將秘密內容公布,殊屬遺憾。至於張國煒真的能否順利接班,似乎出現了變數。

2016-02-19 00:09

張國煒「升任長榮總裁」 大房張國華表遺憾:片面宣佈

張國煒「升任長榮總裁」 大房張國華表遺憾:片面宣佈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1月20日上午病逝,享壽90歲。今張榮發二房所生的兒子張國煒透過公司內部正式公告,宣布遵照父親遺囑,升任長榮集團總裁。對此,大房張國華等人也針對此事透過集團發表聲明,強調確實有立遺囑,指定張國煒擔任集團總裁,但對於個人逕行片面宣布,將秘密內容公佈,殊屬遺憾。

2016-02-18 21:18

繼承全部財產!遵照父親遺囑 張國煒升長榮集團總裁

繼承全部財產!遵照父親遺囑 張國煒升長榮集團總裁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1月20日上午病逝,享壽90歲。今張榮發二房所生的兒子張國煒透過公司內部正式公告,宣布遵照父親遺囑,升任長榮集團總裁。

2016-02-18 20:54

看張榮發傳奇經歷!扛起社會責任 篤信一貫道盡力行善

看張榮發傳奇經歷!扛起社會責任 篤信一貫道盡力行善

長榮集團總裁暨創辦人張榮發20日上午11點5分安祥離世享年90歲,他傳奇的人生讓世界讚嘆,白手從船員起家創立長榮海運,「世界船王」的美名享譽國際,他也非常關注慈善工作與社會責任,篤信一貫道60歲開始吃素,出手救災非常大方,有感於社會道德漸喪,他還成立《道德月刊》,可以說一生都在做功德。

2016-01-21 21:41

比慈濟還慈濟的台灣人 大海男兒張榮發一生都在做功德

比慈濟還慈濟的台灣人 大海男兒張榮發一生都在做功德

長榮集團CEO暨創辦人張榮發20日上午11時5分安祥離世,享壽90歲。他從海運起家,業務範圍涵蓋海運、航空、旅館等相關事業,富比士去年台灣首富排名,更以16億美元,在台灣排名第17位。長榮集團全體員工聞此噩耗,皆感到痛心與不捨。

2016-01-20 15:53

果粉注意!蘋果警告:iPhone壓枕頭、毯子下充電 身體會受影響

果粉注意!蘋果警告:iPhone壓枕頭、毯子下充電 身體會受影響

習慣睡前給手機充電的果粉注意!蘋果官網最新示警,iPhone長時間熱度暴露風險下,對使用者的感知能力會有影響,用戶切勿在枕頭或毯子下幫iPhone充電,否則身體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受傷。

2024-04-28 14: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