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簽太晚遭關燈 羅志祥拍桌帶歌迷到停車場簽到完

▲羅志祥「雌雄同體」,自爆私下安靜、心思細膩、玻璃心。(圖/ELL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身為獨子,羅志祥是媽媽的兒子,也是女兒。小時候,因為媽媽想要一個女兒,所以他的玩具幾乎都是芭比娃娃。加上有著長睫毛跟大眼睛,媽媽總愛把他打扮得像小女生,不但把頭髮留長綁兩條辮子,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聽店員叫他妹妹還是弟弟?如果是妹妹,媽媽就會給他五塊錢,彷彿是個好玩的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舞台上活潑搞笑,扮女裝也很放得開。(圖/ELLE)

平常在節目善於模仿的他,私底下也愛扮女裝自娛娛人,最常跟Jolin扮twin sister,被粉絲讚爆像極了姊妹,還曾半開玩笑說想要扮女裝跟偶像木村拓哉合唱。在造型師的巧手之下,從陽剛的男人味一步步蛻變成陰柔氣質的中性裝扮,為自己的造型感到驚艷,「我蠻喜歡臉上貼亮片及貓頭鷹的長髮造型,因為比較少有這樣的視覺衝擊,是一個新的火花,很多讀者沒看過我樣的裝扮,可以有新的驚艷感覺。」

每個人內心都同時兼具雌雄的特質,小豬談到自己雌雄性的百分比,他說:「舞台上的我比較活潑搞笑、比較酷一點;私底下比較雌性一點,安靜、心思細膩、玻璃心啊!(笑)」他自嘲有時候反應太像女生,例如:遇到蟑螂的時候。

但愛護歌迷的羅志祥就會展現很Man的一面。經紀人陳鎮川談到:「有一次辦簽售會的時候,因為時間到了,主辦方強制關燈,他就拍桌子,把歌迷帶到停車場,直接架桌子簽名,全部簽完直到半夜。」當他要保護自己愛的人,就會很Man!

談起愛情哲學,羅志祥坦然地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他認為理想中的相處模式應該是很舒服,給彼此空間,「感情不是在養寵物,把它每天鎖在一個小房子裡面,當你鎖久了,有一天把它放開了,它會咻得跑跳不再回來。」這是他戀愛過程的學習經驗,現在當然會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之外,也希望對方能夠有一把尺,不要玩的得寸進尺,對他而言才是最舒服、能夠長久的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