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83CM地毯莫瑞蟒誤吞狗玩具 剖腹「生出」皺泰迪熊

▲大蛇吞掉泰迪熊,差點沒命。(圖/翻攝自Reptile Relocation And Awarenes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黃金海岸有隻183公分的地毯莫瑞蟒(carpet python)接受了「剖腹」手術,生出一隻皺巴巴的泰迪熊,因為牠把填充玩具當成小動物,一口吞了下去。這隻蟒蛇溜進一戶人家,這家人帶著狗狗到安全的地方,但是狗兒的玩具留在客廳,蟒蛇覺得泰迪熊聞起來像隻小狗,就吃了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X光照出泰迪熊的位置。

這家人打電話請救援機構帶走蟒蛇,但是馬上就發現狗狗最喜歡的玩具熊被吃掉了,只好為蛇手術取出,否則會塞住消化道而致命。幸好手術很成功,熊熊皺巴巴地被「生」出來,沾滿了黏液和血。

救援機構把熊熊洗乾淨,變成原本的紫色,送還給愛它的狗狗主人,而這條蟒蛇會在專業的照顧下療傷幾個星期,之後就會被野放。

▲▼泰迪熊「生」出來了!

關鍵字: 蛇吞泰迪熊地毯莫瑞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