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女學生遭父責罵 負氣離家肚餓流落超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陳姓女學生日前被父親責罵後留下悔過書便去上課,放學後她負氣不回家搭車到土城一帶流浪,直到深夜10點多因肚子餓流落在一處超商,警方獲報到場詢問後,才知她已流浪一天未進食,便自掏腰包幫女學生買便當充飢,隨後帶回派出所並聯絡上其家人前來領回。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姓女學生遭父責罵竟負氣離家,最後因肚子餓流落在土城一家超商,警獲報助其返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日前晚間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明德路二段的超商內有一女學生疑似走失,請求警方協助,經巡佐陳奕丞、警員彭品超到場了解,得知該名陳姓女學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早上遭家人責罵而離家出走,搭公車來土城,人生地不熟的她,因冷氣團來襲又下雨,夜間溫度僅剩13度,才走進便利商店內休息。

巡佐陳奕丞見陳姓女學生全身發抖,一直看著架上的食物,詢問後才知道已經流浪一天未進食,便自掏腰包幫女學生買了便當充飢,並帶回派出所聯絡其家人。

由於,陳姓女學生無法以正常言語表達自己身分,經警員彭品超利用人臉辨識系統逐一過濾數百筆資料,總算找到資料,並聯絡家人,陳姓女學生哥哥到派出所後表示,因陳姓女學生患有智能障礙,不善與人溝通,早上被父親責罵後留下悔過書便去上課,誰知放學後便不知去向,家人焦急的四處尋找,家人感謝員警在發現後趕緊通知他們,否則在濕冷的天氣下恐怕會有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