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汪汪「放大片」眼 南韓小黑炭貓萌翻16萬網友

▲可愛的小黑炭貓成為網路爆紅萌寵。(圖/翻攝自「1room1cat」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黑色蘇格蘭摺耳貓「Gimo」因為有雙媲美「戴放大片」般的水汪汪大眼而爆紅,表情看起來總是超無辜,牠的instagram吸引了至少16萬粉絲追蹤,網友大讚是暨「不爽貓(Grumpy Cat)」跟「啾咪貓(Lil Bub)」後最可愛的喵星人。

可愛的「Gimo」小貓有著黑漆漆又圓滾滾的身體,看起來就像隻小黑球,再配上呆萌大眼,表情看起來永遠呈現無辜或驚嚇感,有網友認為長得像宮崎駿電影中的「小黑炭(sootball)」,還有人覺得牠的眼睛像貓頭鷹一樣有魔力,一舉一動都深深吸引網友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mo跟家中的另外兩隻貓朋友感情也十分好。(圖/翻攝自「1room1cat」Instagram)

關鍵字: 小黑炭貓黑炭貓南韓寵物喵星人放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