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回台拍《紅蜻蜓》MV 「小虎隊」睽違4年合體!

▲小虎隊解散前,在歌壇紅遍半片天。(圖/資料照/翻攝自小虎隊專輯封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年前的台灣歌壇曾經是小虎隊的天下,不少經典歌曲都讓6、7年級生記憶猶新。而當年以帥氣著稱的「小帥虎」陳志朋,於1997年團體解散後陸續拍電視劇、電影,近日被拍到現身台北萬華,原來是為新專輯《紅蜻蜓》MV拍攝,也順便回台放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朋年過40歲,仍保持得相當好。(圖/取自陳志朋微博)

「小虎隊」成員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3人,近年都在大陸發展,也都闖出一片天,據《蘋果日報》報導,44歲的「小帥虎」陳志朋日前被直擊在西門町、萬華一帶拍MV,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他,留著厚重瀏海,穿著短褲再內搭七分褲,打扮相當有型。他此次回台主要好好休假,也是為4月將推出的新專輯《紅蜻蜓》拍攝MV,他5月也將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志愛─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小虎隊曾在2010年春晚上合體。(圖/資料照/CFP)

另外,陳志朋在小虎隊時期,就與團員吳奇隆感情十分融洽,對方還曾為他送別,寫了首《祝你一路順風》給他,吳奇隆與劉詩詩舉辦在即的婚宴,他當然也是排開所有行程,出席為好友祝賀,據悉,蘇有朋也將到場,屆時小虎隊3人會是繼2010年春晚之後,睽違4年再度合體。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