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開腿跨男肩「雲霄飛車」 狂露粉紅內褲當場腳軟

 

《沒錢也可以坐雲霄飛車》我們不用去人擠人⋯ 帶你直接上天堂!#標註你想帶誰去?

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雄偉E罩杯,因為一張疑似露毛的辣照爆紅,近日又自曝曾被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搭訕,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她2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一段在家也能「雲霄飛車」的影片,沒想到被男子抱起的過程中,竟意外露出粉紅色內褲,最後整個人倒在地上喊:「我~腳軟了!」

▲T妹外型甜美,擁有雄偉E罩杯好身材。(圖/翻攝自T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2日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貼出一段「沒錢也可以坐雲霄飛車」的逗趣影片:「我們不用去人擠人,帶你直接上天堂!」畫面中,只見她直接爬上一名男子的身軀,打開雙腿跨在對方肩膀上,下秒直接從後方翻轉一圈落地,接著還站著從側邊又被轉了一次,過程中除了不斷飆高音尖叫之外,還意外露出裙子下的粉紅色內褲,讓她整個人嚇到癱倒在地上驚喊:「我~腿軟了!」

▲T妹開腿跨男肩「雲霄飛車」嚇到當場腿軟。(圖/翻攝自T妹臉書)

在影片公開後,T妹在鏡頭前的性感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直呼「好羨慕喔」、「感覺很好玩」,不過也引來部分網友提醒「動作有點危險」、「要小心一點唷!」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