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國道3號車開到一半撞到鳥 停下查看竟是隻兇猛大冠鷲

▲大冠鷲目前在特生中心治療中。(圖/網友鄭凱裕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有些人可能會有類似的經驗,開車時一個閃神,便不小心撞到突然衝出來的小動物,這時若沒有心力自行處裡送醫,也需要聯絡相關單位前來幫忙。網友鄭凱裕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路段時,在新化休息站附近撞上了突然從樹上飛出來的大冠鷲,這隻大老鷹就掉在他的車中,驚恐也全寫在臉上。

大約早上11點左右,當時鄭凱裕開著車在國道3號北上路段,突然一隻大冠鷲從路肩的樹上飛出來,因為飛得不夠高,剛好開在外側車道的鄭凱裕也來不及閃開,就不小心撞了上去,而這隻受傷的大冠鷲也就順勢掉到他的車子後方。大冠鷲雖然受到驚嚇,但傷勢並沒有很嚴重,也非常兇地想要攻擊接近牠的人,精神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裕立刻開往最近的新化休息站,並連絡相關單位前往將大冠鷲帶回治療。目前大冠鷲已經由專人送到了南投的特生中心治療中,情況並無大礙。鄭凱裕在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中分享照片,讓所有人都嘖嘖稱奇,也希望這隻大冠鷲可以早日恢復健康,繼續自由在天空飛翔。

▲受傷的鳥兒一臉驚恐。

關鍵字: 國道3號新化休息站大冠鷲特生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