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女兒Mia把爸當偶像!超萌學楊銘威扮「尖頭永澤」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 汪東城扮花輪俏皮喊BABY~

來蓋個「ㄅㄥˋ」樓吧!!!!(#裴裴)《櫻桃小丸子》真人電視劇曝光!  汪東城扮Q毛花輪http://star.ettoday.net/news/654773?from=fb_et_star汪東城Jiro鐵粉團 楊銘威 林佑威 魏蔓 Mandy Wei #櫻桃小丸子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楊銘威接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劇中飾演討人厭的永澤。他29日出席記者會,把頭髮弄得尖尖的,頭上還上上一頂小帽子,不用開口就相當搞笑。他說,「永澤這角色就是沒有個性,討人厭又憤世忌俗,所以我現在一點笑容都沒有。」

▼小丸子的同學們, (左起)楊銘威、李礎業、曾昱嘉、大飛。(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扮永澤。(圖/翻攝網路)

楊銘威扮演永澤,他透露,原本得知要演小丸子很開心,但得知演永澤,有些傻眼;待日本櫻桃子老師看完他的表演,依舊選他,讓楊銘威狐疑:「我長這麼帥?怎麼還是選我?」一旁的汪東城則幫忙緩頰,「你錯了,我們這齣劇都是已顏值高為主角。」

▼小丸子演員們合體。(圖/記者李鍾泉攝)

最近定裝完,楊銘威帶著新髮型回家,原本擔心女兒Mia會嚇到,「沒想到她還滿開心的,可能覺得我很好笑吧!」他也溫情透露,其實接拍這部戲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可以給女兒看。而記者會結束後,方志友也貼心在臉書上PO出照片,把女兒Mia梳成尖尖頭,甜蜜地說:「從小就以爸爸為偶像!」果然吸引粉絲們直呼「萌翻啦~」

▼方志友將女兒打扮成永澤頭。(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劇中飾演「大野」的王友良,和汪東城是多年老友,2年前一起合開「東友」公司,專門接洽小丸子展覽及合作相關事宜。這次拍攝真人版電視劇《櫻桃小丸子》,其實從兩年多前就和日本櫻桃子老師接洽,劇中選角全由櫻桃子老師決定,光視版權費就高達400萬。至於小丸子女主角找來新人林芯蕾,「因為觀眾會對某些演員有既定印象,所以這次找完全沒經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