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狗走失2個月被找到 不知情男主人回家看到牠超驚喜

▲相隔兩個月終於重逢了!(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珍愛的毛小孩若是走失了,任何主人一定都會非常擔心;而若是從來沒有到過外面世界貓狗,也不一定每隻都能夠安全地回家。國外有一隻叫做Kramer大型紅貴賓在不久前走失了,過了2個月才被發現並接回家。不過男主人並不知道愛犬已經找到的事實,一天回家後發現狗狗竟然在門口迎接他,實在高興到不行。

影片中這隻活潑的紅貴賓叫Kramer,在一次偶然中走失了,並流浪了接近2個月才被主人的家人發現在離家40英哩的地方。男主人當時並不知道愛狗其實已經找到了,像平常一樣懷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家,開門後竟然看到可愛的Kramer就在門口等著,讓他又驚又喜,忍不住抱著Kramer狂親。影片貼出2天就吸引1.9萬人案讚、8000多則分享,觀看人次也累積到83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The Worst Actually Happened. But Then A Miracle Brought Him Home.

He's finally back where he belongs.

The Dodo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關鍵字: 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