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情侶幫收容所老狗洗澡+修毛 只為提升牠們的認養機會

▲原來你的眼睛又圓又大呢!(圖/翻攝自Instagram:markthedoggu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送進收容所的狗狗大多曾是流浪狗,若是沒有定期整理身上的毛,就容易越長越長,全部糾結在一起,看起來髒髒的模樣領養機率更是低,而紐約有一位叫做馬克(Mark Imhof)的男子和未婚妻決定給這些狗狗一個全新的改變。他們帶收容所中看起來不起眼的老狗們去洗澡、修毛,「煥然一新」的模樣也讓狗狗們露出久違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自費帶收容所的狗兒去美容,讓牠們更有機會被領養。(圖/翻攝自boredpanda)

▲▼洗澡理毛之後,就會立刻「判若兩狗」囉!(圖/翻攝自boredpanda)

這些狗狗都來自紐約的動物照護中心(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簡稱ACC),馬克一隻隻帶著牠們去洗澡和修毛,整個過程都是自掏腰包,不為了什麼,只希望可以讓這些狗狗在看起來更可愛之後,會有更多人願意帶他們回家,「看到狗兒們的改變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我知道牠們一定會給予未來家庭源源不絕的愛。」

馬克和未婚妻永遠忘不了自己的狗狗當初在領養的時候有多髒,看起來完全就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毛球;也因為他們都非常喜歡動物,就萌生了帶收容所的貓狗去做寵物美容的想法,不只是要讓這些還在等家的毛小孩看起來舒服,同時也讓牠們生理上可以感覺更輕鬆。

INSTAGRAM:markthedogguy
FACEBOOK:Mark The Dog Guy
WEBSITE:markthedogguy.com

▲▼髒毛球→無辜小萌狗。(圖/翻攝自Instagram:markthedogguy)

▲▼把毛修理乾淨之後,看起來也舒服多了呢!(圖/翻攝自Instagram:markthedogguy)

關鍵字: 收容所領養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