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太萌捨不得殺 《魔城英雄傳》內測視頻曝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蓬勃有趣的角色與魔靈的契合如此不思議,在薩爾城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魔城英雄傳》為一款2D橫版卷軸式格鬥冒險手遊。獨特且龐大的魔靈技能系統是最為鮮明的特色,創新的魔靈收集模式和技能設計,讓玩家輕鬆體驗遊戲的同時,又在培養與策略性上做了很多深度設計。本次,小編搶先帶領各位勇者進入搞怪又自由性豐富的世界,解開各種奇聞軼事!

作為一款輕格鬥遊戲,《魔城英雄傳》採用較為傳統的搖杆式鍵位設計,左手操控角色走位,右手控制施放技能,操作簡單控制力強。目前有法師和戰士兩種職業可供選擇。此外,遊戲以收集魔靈養成為主軸,魔靈總共分為冰、火、自然三系相互剋制,每種屬性魔靈中都有多達數十種造型可愛的魔靈供大家收集,且每個魔靈都各自擁有一項霸氣的大招,戰鬥中融入了「浮空連擊、跳躍躲避、穿透擊退」等多樣化的物理特效,帶來炫爽暢快的戰鬥體驗!

遊戲雖然採用2D畫面,但是畫面以多層次呈現色彩搭配到位,加上人物、怪物、魔靈都有各自獨特的動作與表情,這萌萌噠樣子讓人怎麼下得去手?

《魔城英雄傳》事前預熱近期即將開放,粉絲團同步持續發佈最新消息與活動,請大家持續鎖定《魔城英雄傳》!

關鍵字:魔城英雄傳手機遊戲搞怪童話風Q版橫向捲軸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