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肯亞貪杯乳牛慶祝慶典 偷喝40公升「玉米酒」爛醉倒地

▲肯亞一頭乳牛趁著村民在狂歡時,也偷偷喝酒一起慶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肯亞奔戈馬(Bungoma)有1頭貪杯乳牛趁村落在舉行慶典時,偷偷弄倒酒罈,喝下以傳統方式釀造的40公升的「玉米甘蔗酒」(Busaa),直到主人參加完慶典回家後才發現醉倒在地的牠。所幸在經過獸醫的治療後,乳牛的情況已逐漸好轉,也救回差點失明的雙眼。

據肯亞媒體《News24》報導,儘管這種玉米甘蔗酒會導致罹患食道癌,許多村民仍會自行釀造飲用。牛主人一開始在家中發現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乳牛時,曾找來4、5位村民幫忙抬動卻失敗,最後只好請獸醫前來打針開藥,才讓乳牛幸運撿回一條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村民覺得「乳牛喝醉」是件超乎尋常的事情,也無法想像這頭牛是如何趁大家不注意時,就把40公升的酒給全部喝完,還有人表示「這肯定是個巫術!」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肯亞乳牛玉米甘蔗酒Busa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