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羅密歐與茱麗葉!橘貓撐在窗外與情人磨鼻子、深情對望

▲好臂力阿...。(圖/翻攝自Котопедия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界也有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樣淒美的橋段!外國網站「Котопедия」貼出影片,只見橘貓一個跳躍,把自己掛在窗戶的欄杆上,就這樣與屋內的白貓深情對望,讓網友看完直呼「好甜蜜」。

影片中,地面和窗框上積滿了雪,一隻胖胖的橘貓輕鬆跳上窗戶,將自己的身體卡在欄杆上,並用兩隻前腳撐著,原來這麼費勁是要和情人約會阿!只見玻璃的另一端有隻白貓,不斷用鼻子磨著窗戶,像是訴說自己的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胖橘貓似乎撐不住了,身體開始下滑,最後只能依依不捨的鬆開前腳,掉了下去。網友們看到這一幕紛紛表示,「可憐的貓咪」、「找女朋友?」、「愛情的力量」、「也許牠是覺得很冷」。

 
Кот-романтик

Кот-романтик

Котопедия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羅密歐與茱麗葉情人約會橘貓窗戶深情對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