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中油林園廠測速器跳車噴火龍 網:我家在這要逃哪

▲中油高雄林園廠晚間因監測器故障,造成燃燒塔爆噴火光,嚇壞附近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火光噴射超可怕!中油高雄林園廠四輕組裂解區壓縮機23日晚間,因轉速監測器故障跳車(註一),造成燃燒塔衝出火光,讓附近民眾看到後紛紛PO網以為又有大事發生。對此,中油已經緊急派員處理,並向當地民眾致上歉意。

根據《蘋果》報導,中油石化事業部工關經理黃源明指出,石化進料需完全排出燃燒,才會產生燃燒現象,他們已緊急派員處理,現場並無人員傷亡。對此,有網友看到火光後感到十分驚悚,甚至說「我家就在這我要逃到哪?」

※註一:工業生產中的跳車是指,一般設備都設定專門保護程序,若設備超溫超壓,該程序會讓設備自動停車,通稱「跳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