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野馬推出五門車型,你會買嗎?

▲一個獨立設計師在網路上放上野馬的獵跑車型,雖說並非原廠的官照,但仔細看看這樣的設計好像也不錯。(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為了符合空間的需求,旅行車型或者獵跑車型應運而生,但通常都是屬於跑房車或者房車才會做出這樣的改變,像是CLS-SB、5Series-Touring、E-Estate等,但今天如果性能車這樣搞,你會買單嗎?

國外一個獨立設計師就在自己的官網上,放上了一張Mustang獵跑的照片,雖必須要說這個外型還真的不難看,但很明顯的車頭與一般的野馬並無太大的差異,但車尾也彷彿看到了Ferrari FF的影子。

雖然這個又是一個設計師自己畫爽的概念圖,但捫心自問,如果福特針對野馬座出這樣的改變,並與現行車款販售差不多的價格,不僅不難看,空間也比較大,好像也是不賴。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Ford, Mustang, SB,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