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級喜歡妳! 大野狼雪地「熱吻」正妹保育員

▲Kekoa雖然個性害羞,面對「喜歡的人」倒是很熱情。(圖/翻攝自YouTube/Colorado Wolf and Wildlife Cen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些可以和獅子、鱷魚甚至熊成為「朋友」,不過,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隻9歲的狼Kekoa,除了在雪地中向正妹保育員輕蹭、撒嬌之外,甚至還上前「討親親」,親暱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覺得很神奇。

影片中,9歲的狼Kekoa在雪地中乖乖地湊上前讓志工保育員丹妮(Danielle)撫摸,巨大的身形幾乎遮住蹲下的丹妮,但牠只是低下頭輕蹭、撒嬌,最後乾脆來個熱情的「討親親」,1人1狼互動的模樣讓網友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雖然早在2014年12月就上傳到網路上,不過,丹妮及Kekoa所屬的野狼暨野生動物保育中心人員史密斯(Michelle Smith)日前受訪時表示,Kekoa是一隻很害羞的狼,原本希望牠可以成為「大使」到學校等教育機構進行活動,無奈個性實在太過羞澀因此放棄,不過,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倒是很熱情。

史密斯也提到,一般野生的狼都很怕生,民眾大多都不會跟牠們有所接觸,如果有狼在非攻擊的前提下接近人類,可能代表牠有健康上的問題,但就算如此,為了生命安全著想民眾還是聯絡相關的專業人員前往處理會比較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美國科羅拉多州保育員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