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老虎好偉大!蘇門答臘虎生產畫面曝光 野外剩350隻

▲蘇門答臘虎生產畫面。(圖/翻攝自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公園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公園(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在臉書上PO出蘇門答臘虎生產的影片,宣布園區內Joanne和 Teddy的寶寶健康來到世上,分別是1隻男寶寶和2隻女寶寶,「蘇門答臘只剩下約350隻蘇門答臘虎,每個新生命都彌足珍貴。」

影片中,Joanne躺在產房內柔軟的床上,辛苦地喘著氣,接著包著胎衣的小老虎出生了,Joanne溫柔地把寶寶舔乾淨,終於3胞胎都來到世界上,她才疲憊地稍做休息。而3個寶貝也是頭好壯壯,馬上就喝起奶來,活動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經過生產累壞了,倒是寶寶們很有活力。

蘇門答臘虎一胎有2到4隻寶寶,大約10天後才會睜開眼睛,2個月內都喝母乳,6個月大就會開始學習獵食技巧。

牠們僅分布在印尼的蘇門答臘,在國際紅皮書(IUCN)中列為「極度瀕危」,原本印尼還有巴厘虎和爪哇虎,但如今都已滅絕,蘇門答臘虎的數量也逐年下降。牠們身上的條紋比其他虎種更多更密集,毛色比較深,毛皮是所有老虎中最暗的。

 

關鍵字: 蘇門答臘虎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