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比基尼出遊玩直播 辣妹友人當場捧胸抖奶

▲舒子晨(左)出游玩直播,辣妹友人(右)捧乳打招呼。(圖/翻攝舒子晨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外型亮眼加上一身好舞藝,和姊妹淘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表演熱舞後成為話題焦點,近日與好友飛至泰國旅遊,穿著比基尼出海享受假期,不忘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好心情,但鏡頭轉向她身旁的火辣好友,對方捧胸抖乳讓網友陷入瘋狂。

舒子晨19日在臉書上分想到泰國玩水的照片,與友人合照時還調皮地騰空跳躍一字馬,左腳正好把蹲在後面的友人擋住,讓她事後大笑是「女生心機最高境界」,事後直播在泰國出海的過程,影片中的她穿著比基尼甩動飄逸長髮,讓網友都大讚她很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與友人到泰國出遊,合照時還劈一字馬擋住友人臉,爆笑示範女生心機最高境界。(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沒想到,舒子晨鏡頭轉向介紹同樣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好友,對方竟當場雙手捧胸抖奶,讓她驚訝地說:「欸!幹嘛這樣!」好友開玩笑回「我會被封鎖嗎?」讓網友都驚呼「眼睛吃冰淇淋」!

 

出海

舒子晨Nikita 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