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300入住梵谷名作打造真實版「亞耳的房間」

點評:也太妙了!

▲梵谷畫作仿作房間(圖/Airbnb)

文/麗塔

住進梵谷的作品裡面,大概不是一般人會幻想的,但事實上它卻成真了!全球租房網站Airbnb推出以梵谷著名畫作仿作的臥房,一晚只要大約台幣300元,你心動了嗎?

根據每日郵報,芝加哥藝術學院最近在Airbnb推出了仿作梵谷1888年作品「亞耳的房間」(La Chambre à Arles)的日租房間,細節表現地淋漓盡致,包括床頭的藍色壺、椅子、紅色毛毯以及栩栩如生的房間裝飾。

將畫作幻化成真實的生活,現在在瀏覽量非常高的租房網站刊登,一晚可以接待兩位房客,重點是300元一晚的房價還包含一張畫展門票,網站上載名是用來幫梵谷買顏料用的。

然而,發言人表示目前訂房非常踴躍,二月已經額滿,未來還會再開放其他日期。

訂房按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