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男「下場都不好」 穆熙妍曝女生放不下的原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另一身份是兩性作家的藝人穆熙妍,針對近日演藝圈頻傳的戀愛、劈腿關係坦言,很多人會將劈腿或是對感情不忠誠歸咎於「星座」,但她認為「是人的問題」。她說,很多網友私訊問過她,為何男友一再犯錯,但女生卻仍離不開對方,「那是因為不夠痛」。

▲穆熙妍透露對於近日劈腿事件盛傳的想法。(圖/年代提供)

穆熙妍19日出席餐敘時受訪坦言,身為兩性作家的人,多數都是對愛情有所感悟、曾經吃虧過的人。她說,兩個人的交往,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導致感情出現嫌隙或是第三人,做錯的一方必定得給對方一個交代,「畢竟是你真正愛過的人,她值得一點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許多網友私訊給她詢問感情問題,不乏多次被男友給傷害,但卻離不開對方的例子。她認為,部分女生抱怨另一半,多數僅是想得到同情,希望得到「他有一天會變好」的回應與認同,或有可能是女生對男生還有所期望。但她也表示,感情的事用講得都很容易,得實際遇上才明白其中的困難。

▲穆熙妍分析劈腿男「下場都不好」。(圖/年代提供)

針對劈腿成性的男生,穆熙妍認為,這類人的「下場都不好」。她分析,因為這樣的人花費太多時間與精神力在「欺騙」與「隱瞞」上,最終必定紙包不住火。另外,她接下來將準備前往米蘭時裝周,預計帶上近10雙鞋以及整箱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