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泥巴滾到認不出毛色 網友:你媽在背後,她很火


▲汪星人把自己滾到滿身泥巴,網友笑說:「你媽在背後,她非常火。」(圖/Viral Mega/Corey Bowi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狗狗都喜歡在泥巴、草地上打滾,不過這隻名叫亨利(Harleys)的汪汪也滾得太徹底了吧!牠將全身都沾滿濕濕黏黏的泥巴,連五官都被淹沒了,讓網友紛紛笑說「做泥巴浴嗎?」「牠是被河馬附身嗎?」也對這隻汪星人說「你媽媽在背後,她非常火。」

亨利看到泥巴,彷彿來到天堂一樣,興奮地打滾好幾圈,不只是身體,連眼睛、鼻子、耳朵從頭到腳全部沾滿泥巴,女主人無奈說「這要怎麼帶你回家?」沒想到亨利聽了之後沒因此節制,反而又回頭泡在泥巴裡,繼續滾好幾圈,讓女主人嘆氣問:「你開心了嗎?感覺很棒嗎?」


▲汪汪已經跟泥巴100%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被放到粉絲團後,至今已超過2萬4千多人分享。主人雖然無奈,但還是讓愛犬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網友紛紛笑說「所以牠原本是什麼顏色的狗?」「牠已經跟泥巴100%融合了。」「這是在做泥漿浴吧?」「天啊…...主人好偉大,要是我已經崩潰了!」

▼影片:

 

Harleys Mud Bath :)El Baño En Barro De HarleysViralMega.com - Credit: Corey Bowie

Viral Mega 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關鍵字: 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