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連假尾巴!午後雨少高溫28度 情人節冷氣團來變天

▲情人節將要下雨了。(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進入倒數,把握好天氣!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12日;初五)清晨水氣仍多,台南、高雄地區容易有局部雨勢,不過中午過後降雨將會趨緩,溫度方面各地都在25至28度,但值得留意的是,後天初七(14日)將有鋒面和冷氣團通過,下周一(15日)北部低溫恐達10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水氣仍多,上午8點18分的資料顯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台南和高雄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請注意強陣風和瞬間大雨,不過這雨勢在中午過後就會趨緩,各地的降雨機率也會降低,溫度方面,白天高溫會比昨天高些,各地約在25至28度,感覺舒適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後天開始,將有一波鋒面通過和冷氣團報到,溫度將會明顯下滑,氣象局提到,下周一至周三,北部的最低溫可能只有10度,值得留意的是,溫度變化將很明顯,與13日相比,高溫將會掉8至14度,低溫最多也會掉6度,溫差大早晚外出的朋友要多注意。

▼南部有局部大雨。(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